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我真是,最最厌这档子事的人了。

也经历艰难坎坷,受岁月打磨,个中勤恳努力本也不必讲给别人说。

要说起来,能在圈子里行业中,既保证自己演技认真对待工作,还能在默默无闻时踏实自己坚持到现在的,又有几个容易呢?

其实谁都是好的,哪有不好的。不过人有主观感情作祟,就要有偏有向的。我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也不见得是什么坏事情。

不过偏向就偏向,你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哪哪都最好也正常,只是非要拉扯踏踩别人来衬托自己喜欢的人好,也太卑鄙歹毒,同时也太悲哀了吧。

我喜欢的人在我心里就是天下第一好,他有不足于人的地方,但是他一定会更好。

所以也不必比上比下,人和人都不一样,有什么可比性。

哦,私心来讲,我也不想把他跟谁一起比较,真真一万个不愿意。

人生在世都不容易,做人做事讲讲良心留点口德不是什么坏事,要不然回头因果报应都到头上的时候后悔可来不及。

我真的最讨厌这种事情。

脑子是个好东西,就算你没有,多吃点猪脑补补也可以,至少堵住你的嘴。

评论
热度 ( 6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