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琅琊榜/伪装者】情侣档现场答 第八期

来自热心观众 @In Ravendell 的提问:

是哪一刻起认定了对方是生命里的那个人?

 

[蔺靖]

蔺晨:第一眼吧。我也不能很确定,但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我的感觉是很坚定的。

萧景琰:我是一点一点被他说服的,所以其实我也不太确定是什么时候,反正是认识有一段时间了之后。

蔺晨:那是什么时候?

萧景琰:不太确定,反正肯定是你强行搬到我府上之后。

蔺晨:那景琰第一次见我觉得我怎样?

萧景琰(抬眼看他):胖。

【哈???】

 

[睿津]

萧景睿:我发现我喜欢他,而他好像也喜欢我的时候。

言豫津:突然发现景睿也很好看,虽然比我呢,要差一点,但是还是很好看的,然后我发现我去杨柳心看舞都会走神,情不自禁就想看着他。

萧景睿:看我干嘛...?

言豫津:觉得你好看啊。

萧景睿:那还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啊。

言豫津:你知道就好,要感恩。

萧景睿:好好,祖宗。

【祖宗,这种称呼,就不要当着我们一群单身狗还用那么宠溺的语气叫了好吗萧公子?】

 

[楼诚]

明楼:发现自己不是单相思的时候。(笑)

明诚:第一次去法国见大哥的时候,就是几年不见,突然见到他,我当时就想,真想一辈子都能每天看着他。

明楼(微笑):你想的都会实现。

明诚:恩。(笑)

小记者:明长官说的那个时间...

明楼:跟他说的是同一个时间。

【我这种单身狗,也不是很懂你们这种虐狗的人。】

 

[风镜]

王天风:我离开上海的时候,我当时坐在火车上,发现自己满脑子都是她。我当时想,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把心里的话都告诉他。

明镜:再见面的时候啊,他突然就出现了,已经隔了太多太多年,但是我感觉自己当时还有点意料之内的感觉,就好像说,“看,他回来了,我就知道他会回来”一样。

王天风:我觉得真是奇妙,没想到这么多年,我真的还有机会,不但有机会跟你说话,还有机会跟你一起生活。

明镜:还会共度一生。

王天风(微笑):那可真好。

明镜(笑):是啊。

【狗粮不要断,今天的可以吃了。】

 

【问题征集!!!!!!!!有意投递问题的观众朋友可戳   给【情侣档现场答】节目征集问题啦!    评论即可!!!!!】

 

本节目由明氏集团明家香赞助播出,香水还是明氏好。

本节目由琅琊阁赞助播出,尽知天下事,问鼎琅琊阁。

 

节目介绍

第一期:对与情侣分手这件事,怎么看?

第二期:恋爱关系中谁更迁就对方?

【情侣档现场答之新春特别篇】关于嘉宾王天风到底请不请,节目组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

新春特别篇   第一期  新春特别篇   第二期  新春特别篇   第三期  新春特别篇   第四期  

新春特别篇   第五期  新春特别篇   第六期  新春特别篇   第七期  新春特别篇   第八期

第三期:有没有很凶的吵架,然后怎么和好的?

第四期:如果面临生死的抉择,那么是希望对方能让自己同生共死还是替对方承受一切?

第五期:对方为自己做过的最浪漫的事

第六期:如果发现一个强劲的情敌,会作何反应呢?

第七期:是喜欢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但事实上是怎么生情的?

评论 ( 15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