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不管心情再怎么不好,每次都是,看一眼你的笑,我就彻底好,气全消。

什么不好的都忘掉。

除了爱你我也没别的选择。

你好像是我生命里的光一样。

我在你这里就像个纸老虎,我可以虚张声势地醋或者生气,然而却又都透着甜和不走心。

反正一看到你,你的笑,你亮亮的眼睛,甚至只是一个背影,我都感受到心中的安定欢愉。

原来真的会的,将某一个人放在心里最最可感的地方,每一分着迷都小心翼翼。

将一个人视若瑰宝,原来是如此感觉。

真好。

感觉许久未提。

哥哥,今天我也很爱你。❤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