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蔺靖/剑三AU][先行小剧场]关于蔺靖版大魔王和发发不得不说的故事

严重ooc,欢乐恶搞向,慎入!!!!!!!!!

 

01

 

02  抵制公然秀恩爱虐狗行为,我们需要举起火把,对秀恩爱说不!

 

[鸽子不会成精]悄悄地对你说:琰琰,你是不是在外边有别的花了QAQ

你悄悄地对[鸽子不会成精]说:啊?没有啊。

[鸽子不会成精]悄悄地对你说:那你都不给我爱的么么哒!

你悄悄地对[鸽子不会成精]说:......

 

[好友][奇迹琰琰]:只有一朵花,么么哒。

[好友][鸽子不会成精]:琰琰宝贝么么哒~

 

[帮会][真怕过劳死]:真是瞎了我的眼,我在这操心劳力,他不管帮会也就算了,他还秀恩爱,秀恩爱就算了,还拉着景琰不干正经事。

[帮会][真怕过劳死]:我真怕我哪天要被气死。

[帮会][飞流]:我要瞎!

[帮会][萌只]:...什么意思?

 

帮众:不用说了肯定是帮主又跟他们家琰琰秀恩爱了,心疼副帮主30s。

 

[好友][鸽子不会成精]:琰琰,

[好友][鸽子不会成精]:琰琰

[好友][奇迹琰琰]:在

[好友][鸽子不会成精]:抱抱!

[好友][奇迹琰琰]:抱

 

[帮会][萌只]:我瞎了,副帮主,能不能帮我买一副新的钛合金狗眼。

[帮会][真怕过劳死]:批发吧。

[帮会][鸽子不会成精]:别用帮会资金啊,私人用品不给报销。

[帮会][真怕过劳死]:你给老子滚!!!!

 

[鸽子不会成精]被移出了帮会

 

[奇迹琰琰]悄悄地对你说:怎么突然没帮会了?

你悄悄地对[奇迹琰琰]说:这样我就可以有一分钟只属于你一个人了啊[害羞]

你悄悄地对[真怕过劳死]:一分钟之后不拉我回去,我就告诉他你大号是恶人的,还是江左盟帮主,还是琅琊阁面上的副帮实际的帮主。

你悄悄地对[真怕过劳死]:你怎么看?

[真怕过劳死]悄悄地对你说:你怎么不爆炸呢?真想炸死你[微笑]

 

[鸽子不会成精]加入了帮会

 

你悄悄地对[奇迹琰琰]说:亲爱的感动吗!

 

【这种不要脸的,我也是看不下去了。就酱吧。】

评论 ( 8 )
热度 ( 39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