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你们听搜狐的语音了吗…酥到没有我…我感觉自己要失血过多而亡了…天哪天哪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疯了他怎么这么酥啊根本受不了带耳机听就像在耳边说一样还会脑补他笑着的表情我觉得我…不行了…他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么酥这么甜?我觉得这个墙头已经彻底夺权转正了…我的天哪让人一点抵抗力都没有…我感觉还能爱他一万年的感觉…啊人生啊…一遇凯凯误终生啊…我成功地爬了墙然而爬不回去了…墙头变本命,本命成墙头,然而,我还是好爱他😭太酥了太酥了太酥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6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