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琅琊榜/伪装者】情侣档现场答 第七期

来自热心观众 @风雅颂 的提问:

是喜欢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但事实上是怎么生情的?

 

[蔺靖]

蔺晨:一见钟情。我觉得能一见钟情,那是一种可遇而不可求的缘分。一见钟情是惊艳,你心里就会觉得这个人与众不同,日久生情就是这种与众不同之感变为更深的感情,事实上嘛,先是一见钟情吧,日久生情肯定也是有的。

萧景琰:日久生情。我对情爱这种事其实不太有感触吧。

蔺晨:其实我们也有日久生情的成分在。

萧景琰(皱眉看他):有什么区别?

蔺晨(微笑):没有,我就想再说一遍。

【喂?妖妖灵吗?这个嘉宾又公然开黄腔!!!】

 

[睿津]

萧景睿:日久生情吧,一见钟情...太夸张了些。我跟他(指言豫津)也不可能存在什么一见钟情啊,我第一次见他他还被裹着抱在怀里呢。

言豫津:一见钟情啊!浪漫!

小记者:那实际上呢?

言豫津:除了景睿,我跟喜欢的姑娘都是一见钟情!

萧景睿(扶额):人家不是问那种你天天在大街上问人家话对人家贼笑的,你正经点。

言豫津:哦...那我对你一见钟情,总行了吧?

萧景睿:别问他了,他就想快点回去听曲。

【慢走不送(手动再见)】

 

[楼诚]

明楼:都谈不上喜欢,我觉得还是分人吧。

明诚:嗯。

明楼:我们两个这种...也说不上是哪种,有的时候可能就是某一个瞬间开始,你发现你对对方不一样了。感情的事嘛,不好说的。

明诚(专心听):嗯,大哥说得对。

小记者:阿诚哥没什么要说的吗?

明诚:在这方面我跟大哥的看法还是很一致的。

【好了,知道你们恩爱,下一对。】

 

[风镜]

王天风:分人的,我对阿镜就是一见钟情,对别人就是哪种都不可能。

明镜:一见钟情多一点,你知道,女人嘛,哪有不喜欢浪漫的。(看王天风)不过我对他确实是一见钟情诶。

王天风:为何?

明镜(掩嘴笑):因为你那时候长得可好看,白白净净很水灵的。

王天风(笑):你喜欢就成了。

【今天的狗粮也不错。干杯。】

 

【问题征集!!!!!!!!有意投递问题的观众朋友可戳   给【情侣档现场答】节目征集问题啦!    评论即可!!!!!】

 

本节目由明氏集团明家香赞助播出,香水还是明氏好。

本节目由琅琊阁赞助播出,尽知天下事,问鼎琅琊阁。

 

节目介绍

第一期:对与情侣分手这件事,怎么看?

第二期:恋爱关系中谁更迁就对方?

【情侣档现场答之新春特别篇】关于嘉宾王天风到底请不请,节目组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

新春特别篇   第一期  新春特别篇   第二期  新春特别篇   第三期  新春特别篇   第四期  

新春特别篇   第五期  新春特别篇   第六期  新春特别篇   第七期  新春特别篇   第八期

第三期:有没有很凶的吵架,然后怎么和好的?

第四期:如果面临生死的抉择,那么是希望对方能让自己同生共死还是替对方承受一切?

第五期:对方为自己做过的最浪漫的事

第六期:如果发现一个强劲的情敌,会作何反应呢?

评论 ( 21 )
热度 ( 71 )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