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楼诚日常】炸不炸?是个问题啊

娱乐圈AU又一发。接【楼诚日常】情人节快乐

甜不甜,你看看就知道。

 

合集:【楼诚日常】合集汇总(不定时更新

————————————————————————————

1

影帝明楼,因为情人节当天在微博晒出与其经纪人明诚的十指相扣对戒照而迅速占据热搜榜榜首,同时也登上各大网络媒体头版头条。

媒体集体炸锅。

明楼的粉丝们表示,“情人节发个糖而已,你们至不至于?”

 

2

多家媒体电视台都试图联系明楼经纪人确认此事,不过电话一直未接通。

 

3

一对如胶似漆的恋人,刚过完情人节。

大早晨的,怎么可能接电话?

能不能有点生活常识?

 

4

明氏企业董事长明镜出席某商业活动时遭到大批记者提问。

“请问您对您弟弟明楼老师昨天发的情人节出柜微博有什么看法?”

“请问明楼和明诚情人节出柜事件真的属实吗?”

“请问您会支持他们还是会反对呢?”

明镜听着围在面前的记者们叽叽喳喳地提问,依然勾着优雅的微笑,心里盘算该让明楼在小祠堂跪多久,

“第一,他们两个这也不算出柜,因为这件事我们早就知道,他们在一起很多年了,在我看来,这就是情人节的一条微博而已,不过秀了秀恩爱;”

“第二,他们两个,一个是我亲弟弟,一个是我看着长大的弟弟,阿诚虽然跟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他一直都是明家人,他们两个在一起,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们也经历了时间的考验,我谈不上支持或反对,我爱他们,更尊重他们的每一个选择;”

“第三,借着你们媒体这个平台,明楼,阿诚,我知道你们平时工作忙,都照顾好彼此,这个月记得回家吃饭。”

 

5

明镜接受采访的这段视频热度迅速飙升。

各大营销号纷纷转起。

一时之间,一个沉寂多年的话题被重新顶上热搜前五。

#有一种大姐叫明镜#

 

6

明诚窝在被窝里看完视频,瞅旁边悠闲看书的明楼。

“你说大姐这是想让你跪多久的小祠堂?”

 

7

国民老公曼春姐发了微博。

“大早晨被电话震醒的时候,我整个人是懵比的。拍完戏看到手机有几百个未接来电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生无可恋的。今天,我的经纪人到现在都还没机会听到我性感的嗓音,因为我的电话,一直占线...”

配图,是一个噘嘴闭眼烦烦哒的美少女汪曼春。

 

8

不得不说,今天曼春姐的口红,也hin好看!

 

9

明楼发了微博,只有字,没有图。

“是的,早已成归属,谢谢。”

 

10

明诚几分钟后发了一条微博,有字没图。

“不客气。”

 

11

今天的饭圈,已经不知道该不该炸了。

“毕竟我们早就知道了。”

“但是蒸煮公开了啊!”

“可是之前蒸煮就没隐瞒过啊。”

“哦,也对啊。”

“算了,管他呢,反正秀恩爱了,有糖吃就炸!”

“对对对炸炸炸!”

 

12

你问公关团队?

明楼说,这件事不用管。

你问经纪公司?

明楼说,这件事不用管。

你问为什么这么听话?

因为楼总,就是老板。

 

13

明诚有饭圈小号,关注的都是cp粉和各大站子。

因为写过不少明楼的影评,而且分析得相当专业精准,在饭圈也算小有名气。

 

14

微博名叫“就静静地看蟒蟒”。

 

15

在小号转了一条明楼的那条微博,写的是“不客气”。

饭圈表示:不愧是静静太太,这个时候都沉得住气。

 

明诚笑,那是当然。

 

【ooc+胡说八道】

【各位将就看吧】

评论 ( 49 )
热度 ( 5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