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花栈

年幼的傻白甜三流段子手 ,休眠
拒绝RPS
最爱王凯

【琅琊榜/伪装者】情侣档现场答 第三期

来自热心观众 @Lyran 的提问:

有没有很凶的吵架,然后怎么和好的?

 

[蔺靖]

蔺晨:有。

萧景琰:嗯。

蔺晨:他真生气,气我瞒他骗他,说了狠话,整整三天都不理我。

小记者:那...然后呢?

蔺晨:道歉啊,拉着他喝了一晚上的酒,该说的都说了,自然也就好了。

萧景琰:嗯。

蔺晨(看他):你不说说?

萧景琰:你不是都说完了吗?我不说了,想回去吃饭。

蔺晨(拉起手就走):走,回家吃饭。

【excuse me???这就...走了?】

 

[睿津]

萧景睿:没有。

言豫津:没有。我们俩,正经算的话,吵架都没有过。

小记者(惊讶):吵架都没有?

萧景睿:没什么可吵的,你看他每天没心没肺的样,看着他就气不起来。

言豫津:那是!我们家景睿脾气好!

萧景睿(笑):今儿怎么这么舍得夸人?

言豫津:今儿小爷高兴啊。

萧景睿:好好,你高兴,怎么着都成。

【情人节不是都过完了吗???】

 

[楼诚]

明楼:吵架?

明诚:我跟大哥吵架都是做给别人看的。

小记者:...所以?

明楼:我们两个不会真的吵架。

明诚:嗯。

小记者(不死心):一次都没有?

明楼:没有,不过他有的时候会跟我生气。

小记者:什么时候啊?

明楼(笑):我欺负他的时候。

明诚(扭头):你就烦人吧。

【呵呵,因垂死听。我可没懂,一点都没。】

 

[风镜]

王天风:没有吵过架。我看着她我就不可能生气,不会说重话,怎么可能还能吵架啊,而且也没什么可吵的。

明镜:没吵架。又没什么不顺心,也没什么意见不合之类的,怎么会吵架?

小记者:那...每天都这么...甜蜜?

王天风:找对了人,就是这样,天天都是情人节,也是正常的事。

明镜:你看看,他嘴多甜,所以是咯。

【我服。】

 

【我都怀疑,我是不是跟蔺靖有仇了,除了蔺靖,全员甜出花。阁主殿下别生气,我已经乖乖跪着了。】

 

【问题征集还在继续,有意投递问题的观众朋友可戳   给【情侣档现场答】节目征集问题啦!    评论即可!!!!!】

 

本节目由明氏集团明家香赞助播出,香水还是明氏好。

本节目由琅琊阁赞助播出,尽知天下事,问鼎琅琊阁。

 

 节目介绍

第一期:对与情侣分手这件事,怎么看?

第二期:恋爱关系中谁更迁就对方?

【情侣档现场答之新春特别篇】关于嘉宾王天风到底请不请,节目组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

新春特别篇   第一期

新春特别篇   第二期

新春特别篇   第三期

新春特别篇   第四期

新春特别篇   第五期

新春特别篇   第六期

新春特别篇   第七期

新春特别篇   第八期

评论 ( 28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花栈 | Powered by LOFTER